close

林口合宜住宅週日開放新北市民登記

繼浮洲合宜住宅後,第二批林口合宜住宅也在日前開放登記,新北市城鄉發展局今天表示,目前已經有約一萬名民眾前往登記承購,新北市民的部分是在本周六開放登記,請民眾備齊相關文件,在規定時間內前往。龜山鄉復興一路上、長庚醫院病理停車場前,備有專用免費接駁車,接駁民眾到接待中心去登記,請民眾多加利用。(李書璇報導)

 

內政部營建署位於機場捷運A7站第二批林口合宜住宅,在4月中旬開始開放登記,新北市城鄉發展局10號表示,目前已經有一萬名民眾前往申辦登記承購,依照營建署公佈的登記梯次時間表,新北市民的部分將在5月12號本周日開始登記,市府提醒取得承購資格證明的民眾,要在規定時間內前往。

 

原本住在林口,也打算要買房子的林小姐說,附近的房子都漲到一坪三十萬了,合宜住宅一坪十五萬的價格,她當然覺得很心動;城鄉發展局企劃建築科副總工程司陳建吉表示,經洽詢「聯合銷售接待中心」,近日前往辦理預售登記的民眾,有部分未攜帶各縣市政府所核發的「第一類合宜住宅承購資格證明」,以至於還要再多跑一趟登記現場,因此特別提醒市民,前往登記前,先檢查是否有攜帶合宜住宅承購資格證明與身分證正本,而委託他人辦理者,除了應提出申請人的承購資格證明、身分證影本與戶籍謄本之外,還需要受託人的身分證正本與申請人本人的簽名與用印的授權委託書正本,而如果找不到承購資格證明,也務必盡快向原核發的縣市政府申請補發證明,以免延誤登記時間。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