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7宅店面 爆銷售偷跑

 

2013年05月18日
更多專欄文章
A7合宜宅店面,將等住宅登記完畢或成屋後才會銷售。林琨凱攝

【顏嘉瑩╱桃園報導】「A7合宜宅」店面經濟效益龐大,吸引不少投資客詢問,現場銷售人員指出,所有店面都要等到住宅興建完成後才會開始公開銷售。不過有投資客向《蘋果》透露,已有人以每坪75萬元成交店面。


稱登記完畢才賣

今年3月「A7合宜宅」統一登記前,遠雄建設就已經開始寄發傳單銷售「遠雄合宜」店面,當時遠雄每坪開價約60~70萬元。
目前4家建商皆表示,店面要等到成屋後或住宅登記完畢才會開始銷售。


A7合宜宅店面戶數及坪數

傳每坪75萬成交

遠雄集團公共事務部副總經理蔡宗易表示,「目前仍優先處理住宅部分,店面要等要住宅登記完成後才會開始公開銷售。」
但有投資客向記者透露,聽說有投資客以每坪75萬元買到合宜宅店面,且店面銷售在2、3個月前就已經開始偷跑,「目前已經賣掉很多」,私底下也有預約單出現。
合宜宅周邊店面也待價而沽,台灣房屋文化復興直營店經營主管徐偉舜指出,「A7合宜宅」周邊店面釋出以二、三線為主,其中文化二路、復興三路的店面行情每坪約40萬元,但屋主開價每坪上看60~70萬元,價格有明顯落差,地點較好的一線店面目前則無物件釋出,屋主都希望等到捷運完工後再賣。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