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市文山區新案 1坪112萬創新高

 

2014年01月04日
更多專欄文章
北市郊區文山、北投推案熱,推動房價飆漲,文山區指標案「靜心文匯」潛銷已售3成。范厚民攝

【劉曉霞╱台北報導】雖然央行總裁彭淮南、財政部長張盛和接連示警,房市恐泡沫,不過建商推案屢屢刷新區域高價。傳統被視為台北市郊區的北投、文山區近來推案大爆發,房價也屢創新高,文山區新案開出百萬行情,北投也喊出9字頭,完全不懼房市恐泡沫的陰影。



替子女置產為主

台北市文山區指標案「靜心文匯」下周將開案,泰舍實業1月中將推出「萬盛街案」,預計一開案就可望「秒殺」,另外已動工的「台大四季」目前也喊出每坪112萬元的新高價,成為文山區第1個喊出百萬行情的建案。
負責代銷「泰舍萬盛街案」的甲桂林專案經理田崑良指出,該案規劃為近年少見的3米、4米2挑高產品,坪數為18~30餘坪,每坪開價可望站上8字頭,以父母替子女置產族群為主要客群。
指標案「靜心文匯」專案經理陳沛諄指出,目前仍在潛銷期,已售逾3成,已購客戶以靜心中小學的家長或區域客為主,客群多有金融業、貿易商和醫師等背景,其中高達5成客群是醫師,2~3成是金融業高階主管。他笑說:「靜心中小學也有很多老師來看,購買比例約佔1成。」


北投每坪9字頭

不只文山區火熱,北投區指標案「宏盛得意山莊」、「遠雄山綺2」也將陸續開案,「遠雄山綺2」可望站上每坪9字頭,刷新區域高價。
宏盛建設內部透露,「宏盛得意山莊」預定3、4月推案,有2棟住宅,分別規劃約33、45、62坪,以及面公園的55、64、75坪,目前開價仍未定。
「遠雄山綺」行銷協理黃俊郎透露,第1期目前只剩個位數,正籌備第2期,預定農曆年前開案,該案規劃比第1期小,坪數約33~65坪,目前開價未定,不過他預估,有機會開到每坪95萬元,總價帶會落在3000~6000萬元間。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