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海新市鎮 2字頭單價續旺

 

2014年01月04日
更多專欄文章
首購市場當道,業者預測明年淡水買氣持續熱絡。

【潘姿羽╱新北報導】淡海新市鎮新建案單價尚可見2字頭,低單、低總的特性使其成為大台北最火紅的首購熱區,《住展房屋網》統計,去年整年淡水區案量便超過1100億元。因屬重劃區又有諸多建設拉抬買氣,指標建商多採大面積開發分期推案,寶路、宏盛、宏泰等建商均取得近萬坪甚至超過的土地面積。



交易量居新北市前3名

「完整的基地有利開發,社區也會更具規模。」「台北灣No.6江南大宅」專案經理陳慶龍表示,建商有能力自然希望取得的土地面積愈大愈好,寶路開發建設取得的土地超過3萬坪,目前已推至第6期,系列推案不僅打響口碑,許多民眾看到前幾期的成屋後,覺得品質不錯,也會加強購買意願。
案量大的區塊,民眾選擇也多,建商的品牌力更顯重要。以打造指標豪宅「帝寶」享有盛名的宏盛建設進軍淡水,去年開始相繼推出「宏盛新世界」1、2期,第1期已完銷。專案經理連將龍表示,第2期基地面積便有5488坪,總銷達110億元,去年6月公開至今銷售近8成,自住買盤力道強勁,推測淡水可續熱至今年。
淡海新市鎮主推首購宅,因價格親民且選擇多樣,交易量穩居新北市前3名。信義代銷研展組經理林朝昌指出,案量大且知名建商紛紛進場推案,價格推升快速,目前淡水1字頭房價已絕跡,而部分指標案開價已跨越3字頭門檻,拉抬區段行情,預計之後開價將逐漸告別2字頭。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