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合宜宅 明年3月登記

2012年11月09日
更多專欄文章
 「A7合宜住宅」聯合銷售中心正式動工,預計明年2月完工,3月開始登記。黃競鋒攝

【張琬聆、邱煜婷╱新北報導】一延再延的捷運機場線「A7合宜住宅」終於有進度,昨聯合銷售中心動工,預計今年12月可取得建照,明年3月始受理登記,屆時現場將提供180個車位,並設置接駁車等候區。
A7合宜住宅的4家建商尚未取得建照,但位桃園縣龜山鄉華亞三路的聯合銷售中心昨日舉行開工典禮。該接待中心佔地共1600坪,除提供180個車位外,還規劃1座面積600坪主館,由海悅廣告負責接待、登記與銷售事宜;2旁則規劃4家建商的建案分館,面積各約250坪,提供各家產品介紹與樣品屋參觀。


估建照12月取得

未來開放登記時,將會在「長庚兒童醫院」公車站牌設立接駁車等候區,可接送到「A7合宜住宅」聯銷中心及基地位置。接待中心雖簡單命名為「A7合宜住宅」,但4家建案各有案名,分別為「遠雄合宜」、「皇翔歡喜城」、「麗寶快樂家」與「名軒快樂家」。
麗寶建設副總經理何昭宏表示,預估4家建照可於12月取得,「反正接待中心還沒蓋好也不能賣,所以最快明年3月才可開始受理登記。」
桃園縣政府表示,現在4家建商都已通過建照預審,但都審部分4家建商仍需補件,待審核通過後,才會進入建照審核,但目前只有麗寶建設曾送件,不過因資料不足遭退件。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