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晴空塔高634公尺為世界第1高,預估每年4000萬人次造訪,所以現在634元餐飲,63.4公分的冰淇淋,等晴空數字正逐步發酵,只是不知有沒有人賣634萬元的房子.
電波塔景觀宅 信義日本新建案叫座
    2012/05/22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全球最高的電波塔「東京晴空塔」今(22)日開幕,信義房屋在此銷售水岸景觀宅。日本信義社長林彥宏表示,信義與日方共同銷售的「晴海TOWERS」,第1期開賣不到2個月,銷售率高達九成,台灣客戶透過日本信義購買3戶。

林彥宏說,「晴海TOWERS」總戶數逾800戶,第1期320戶上個月正式開賣,1個半月就銷售九成、288戶,主因就是「東京晴空塔」帶動效應。新案投報率高達6%,是台灣客戶搶進主因之一。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市場情報 - 產業動態 - 電波塔景觀宅 信義日本新建案叫座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5&f_SUB_ID=4152&f_ART_ID=264606#ixzz1veaG8pRj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