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站公營住宅 下月申請
    2012/05/23    
【聯合晚報/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位於台北捷運行天宮站的首批捷運聯合開發分回的公營出租住宅,今年6月將開始受理申請,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表示,為了呼應市民的需求,公營住宅申請資格,原本需年滿20 歲以上,限40歲以下,今後將放寬為20歲至45歲。

首批轉作公營住宅的「行天宮站公營住宅戶」共有30戶、另3戶為市有地參與都市更新分回的「敦煌公營住宅戶」,共有33戶將招租。

租金部分,市府以市場行情7折訂價,管理費則依各社區管委會訂定金額,併入租金價款計收,其中,行天宮站套房租金定價為1萬700元至1萬3600元,敦煌公營住宅戶租金定價為2萬1900元,均含管理費。

第一租期3年,期滿符合條件得續約1次,第2期租期2年,總租期以5年為限。

郝龍斌表示,未來為了增加公營住宅存量,市府捷運聯合開發分回、以及市有地參與都市更新分回住宅。

北市都市發展局表示,行天宮站公營住宅與捷運共構,就位於捷運行天宮站正上方,房型為坪數12坪至16坪的套房,敦煌住宅有3戶,坪數約35坪,適合家庭租用。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房市新訊 - 政策焦點 - 行天宮站公營住宅 下月申請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ART_ID=264741#ixzz1vkX6nDIe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