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合宜 距捷運站最近

 

2013年07月20日

【潘姿羽╱桃園報導】「遠雄合宜」是A7合宜住宅中距捷運站最近的社區,最近距離僅200公尺。社區規劃30、40、45、50坪的2~4房,C、D棟1~2樓則設有健身房、閱覽室等休閒設施。


 

雖然該案單層戶數達8戶,不過遠雄房地產行銷協理魏大智表示,4房房型戶戶邊間,主臥配有角窗,讓室內更明亮,也有獨立空間可規劃更衣室,提升使用機能。
房地產專家Sway則提醒,「遠雄合宜」棟距窄、又呈三角形的設計,住戶容易因視線無法穿透而有窒息感,且規劃也易形成棟沖,尤其A、F和G棟最明顯。他也指出,2房產品廚房位於格局中央,C、D棟部分戶別西曬問題明顯,民眾選購時皆須留意。


全區平面圖

【蘋果推薦】B9中高樓採光視野佳

機能、格局均推薦中高樓層4房B9戶,因坐北朝南,主要採光面皆臨20米計劃道路,也是離捷運最近的棟別;較不推薦低樓層E1戶型,因受東西兩側建物遮蔽,不僅採光差,視線也受阻,壓迫感重。2房推薦H2,因採光、棟距相對較佳;不推薦低樓層B3、E3戶,因客廳面別戶的工作陽台,隱私性差。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