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端房屋黃弟鏟:原信義區亞太會館改建案,不只命名藝術化,連車子都有電梯上樓,真是創舉,獨一無二的豪宅啊.

陶朱隱園超豪宅 車子直接開上樓

    中國時報【王莫昀╱台北報導】

超級豪宅亞太會館案,將被命名為「陶朱隱園」,除了旋轉大樓外型、每戶50坪超大陽台外,威京集團在21層高的豪宅內設立車用電梯,不但買家宴客時,賓客高級超跑、雙B轎車可直接開上樓,若屋主身體不適,連救護車也可到府接人送醫。


位處北市信義計畫區的亞太會館已經拆除,改建旋轉造型的超級豪宅,曾傳出該案每坪要價300萬元以上,每戶總價逾10億元,近來甚至傳出有機會挑戰每坪400萬元大關,對於相關數字,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昨天相當保守不願回應,只說這是一件藝術品,也可謂「醫療豪宅」。


當初協助威京集團尋找海外設計團隊的海悅總經理王俊傑指出,開價多少,現在還說不準,且也須考慮外界觀感及銷售時的市場景氣。


至於取名「陶朱隱園」,主因是沈慶京十分欽佩「中國第一位經濟戰將」,本名范蠡的陶朱公,這位春秋戰國時期越王勾踐的大臣,不但足智多謀,幫助越王打敗吳王,成就霸業後隱性埋名從商,且經商相當成功,最後隱居陶邑,完全符合沈慶京將此案目標客群設定海內外華人,並為經濟戰將、愛好藝術文化者的特性。


全案共21層樓,除了一樓為公共空間,2樓以上每戶約300坪,共40戶。除了旋轉造型,每戶都有50坪大陽台可植樹,最特殊的是單層只有邊柱,雙層無柱設計,以及配備車用電梯。


除了國內雙子星開發案與「陶朱隱園」案外,威京集團也持續深耕大陸房地產及綜合開發案,現有揚州、鞍山、常熟、蘇北與杭州案推動中,全數完工後,經營規模高達300至400億。另正考察福建漳州、遼寧盤錦、四川重慶、江蘇南京與廣西南寧等地的投資機會。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