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弟鏟:蘆洲重劃區有不錯的生活機能,加上捷運最後一站有萬坪公園,河岸,環境很棒,也會推出集合住宅,可以考慮自住!

蘆洲新案928檔搶市 房價再創新高

住展房屋網 2012-09-13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蘆洲地區雖有捷運經過,但因推案不多,房價始終在三字頭徘徊,遠低於同樣有捷運通過的三重地區;但今年第四季起,終於有個案陸續推出,且案量皆不小,個個開價每坪站上四字頭行情,甚至部份高質感個案,將挑戰五字頭的價位,因此,蘆洲地區今年底前,有機會讓平均房價拉至四字頭以上的行情。

其實今年以來,蘆洲己推出六個案子,但由於個案案量均不大,其中還有工業住宅案,因此平均房價一直在35、36萬/坪左右。但第四季起,新案紛紛來到46萬/坪,平均行情價才陸續站上40萬/坪。像近期的「首耀」、「秀吉」等,每坪開價皆已站上46萬。

不僅如此,未來的「陸江靜」及「雙捷京站」兩大案,據聞都將開出約50萬/坪的新高價,將動帶當地行情上漲。而前案位南港子重劃區,屬預售案、基地剛動工,後案位舊市區信義路上,距徐匯中學捷運站不遠,工程已大致完成,兩案均將於928檔期前後進駐銷售。

另外,才進場不久的「新峰向」預售案,見當地行情逐漸走高,則乾脆來個不二價銷售,開出37.5萬/坪的低單價,明顯低於當地其它個案四字頭的價位,加上正值市場正酣的首購二、三房產品,而且是挑高三米六的空間,因此成為蘆洲近期最熱門的個案,據了解,該案已熱銷達七成,其中不乏有投資置產客進場購屋。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