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浮洲宅店面 開放登記

2012年08月25日
更多專欄文章
 浮洲合宜宅店面開放登記,面捷運亞東醫院站便橋的店面詢問度高。蕭榕攝

【張琬聆╱新北報導】受天秤颱風影響,昨浮洲合宜住宅暫停選位簽約,最新的簽約時間已公告於「日勝幸福站」網站(http://www.perfectlife.com.tw),簽約日期皆往後延2日。原預計9月1日才正式銷售的店面,已開放欲購買店面民眾登記、簽約,並預留店面停車位。


每坪60萬元以上

「日勝幸福站」選位簽約作業順延2日辦理,今下午的選位簽約作業為原周四(23日)下午的序號民眾,民眾若於展延日期未到現場簽約,將視為放棄承購資格,民眾有任何疑問可洽接待中心(02)2275-5688詢問。
目前現場已開放有意買店面的民眾看屋、登記,全區店面共376間,以面福爾摩沙公園、捷運亞東醫院站便橋周邊詢問度最高。
日勝生副總周惠玉透露,已有買方簽約購買店面,店面每坪開價逾60萬元以上,依區位、座向、臨路與否而有價差,如面捷運亞東醫院站的店面,因商圈機能佳,每坪開價逾80萬元。

車位148萬元起

浮洲合宜住宅全區車位共4581個,有380個車位保留給店面戶,其餘皆保留給一般住戶承購,店面車位開價148~178萬元,比住宅車位貴20萬元。

小啟

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昨日選位簽約作業,因「天秤颱風」來襲暫停1日,故原定「浮洲合宜住宅剩餘戶數與房型」資訊暫停1日。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