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弟鏟:57,59,60年次及相對12歲數的網友們,可以考慮買個屬於自己的家,好好的玩佈置及裝潢.
生肖猴狗豬 今年進場買房有利
    2012/01/20 14:44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易經命理專家蔡上機。圖/蔡上機提供
龍年來到,目前市場低壓籠罩,業者一面倒看空,大型建商興富發更在日前拋出降價15~25%的震撼彈。看在易經命理專家眼中,今年是個買方主導成交價的市場,就田宅宮來看,2012年肖猴、狗、豬的三個生肖,可考慮買房。

 

易經命理專家蔡上機表示,就易經來看,龍年房市沒什麼利多,利空倒是不斷,可說四面楚歌,連網開一面的機會也恐無,房地產將進入低迷、空頭市場的盤整期,欲振乏力。

 

不過際此買方決定房價的低點盤整期間,他認為也是低點進場機會。就生肖來說,最利是屬猴的人,其次則是屬狗及屬豬者。

 

蔡上機表示,2012年購屋應該保守至上,選擇相對抗跌的區域,就方位來說,「北區」和「西區」是低迷的房市中,最具抵抗空頭市場的區域,也是最理想的投資進場區域,其次是「西北區」。

 

比較不建議「東北區」,因為是低迷的房市中,最容易受空頭市場侵襲的區域,其次則是「東區」、「西南區」,再其次是「南區」,至於屬牛、蛇或兔者,今年購屋不利,建議今年最好保守一些。

 

蔡上機說,就整個龍年來看,農曆1~3月是今年交易量較大的月份,這是想出場的人的最佳時機。至於農曆4月、6月、8月、10月則是交易下滑,是進場者較好時機。

 

另外姓命學專家宋苓表示,從姓名運勢學的角度來看,姓名總筆畫為「13、22、31、40」的人,今年企圖心頗旺,對任何今年新發生的事情都想著手進行買賣操作,為一投資獲利的好年,但須注意勿急燥,買賣合約看清楚,注意太大意會較容易有買賣糾紛。

 

至於姓名總筆畫數為「6、15、24、33、42、51」的人,龍年財運及投資運波折較多,容易買到有問題及爭議的房屋,或易得到錯誤的資訊及判斷而造成紛爭,建議今年應宜守成,或作些長期持有的投資,小心謹慎為上。

 

她也看衰房市,認為今年房價將疲軟,地點佳的還可保住價錢,但地點較偏的就可能陷入脫不了手的窘境。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房市新訊 - 趨勢報導 - 生肖猴狗豬 今年進場買房有利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4&f_SUB_ID=4055&f_ART_ID=256215#ixzz1kFcIghFs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