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新成屋 驚見4字頭

2016-01-22 07:31:26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北市價格戰擴大,據住展最新統計,12個行政區中高達一半地區房價出現鬆動,且多在士林、大同、北投、內湖等外圍區,其中先前成交行情在每坪70多萬元的北投區,已有新案「琦寓」廣告戶下殺至每坪50多萬元,內湖區的「大湖晴朗」廣告戶更只要每坪40多萬元,用市中心老公寓價格就能買到新成屋。

台北市房屋跌價效應有擴大情況,據住展雜誌最新統計,北市12個行政區中,共有六個地區、20個新案成交行情落在每坪50多萬元。值得注意的是,北投區承德路七段附近、過去兩年預售、新成屋平均成交價在每坪70多萬元,但今年已有新案「琦寓」廣告戶下殺至每坪50多萬元,房價價差達超過二成。

另外,內湖區安康路附近,近兩年一手市場平均成交價維持在每坪50多萬元,但今年已出現新成屋「大湖晴朗」廣告戶只要每坪40多萬元,就能買得到;南港部分,過去研究院路二段預售、新成屋每坪開價每坪80多萬元、成交價在70多萬元,今年「謙閤」、「東煒富寓」兩案平均成交價每坪50多萬元就能買得到。

文山區方面,政大二期過去兩年平均成交價在每坪60多萬元,但今年建商也開始讓利,其中位於政大一街的「櫻花沐道」平均每坪開價已下修到每坪50多萬元;延平北路四、五段和社中街附近,新案每坪成交價也從先前的每坪60多萬元下修至50多萬元。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