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737巷生活圈 四大利多助長房價攀升

 

2014年05月03日

【廣編特輯】
港墘商圈+捷運文湖線+麗山明星學區+碧湖公園,四大優勢使房價更顯價值。



內湖737巷生活圈位處臺北市內湖地區,上午是以麗山市場為主的傳統市場,隨著市場發展與鄰近住宅區、學校興起,人潮逐漸湧入,攤販也開始陸續進駐,傍晚華燈初上,則變身人聲鼎沸的夜市生活,各種特色獨具且多元豐富的美食令人目不暇給, 737巷生活圈因位於住宅區且鄰近眾多學校,已經成為內湖地區人氣最旺的傳統市集及美食夜市,是當地民眾飲食及採買的主要來源。


 

737巷商圈 捷運、觀光人潮加持 房價飆新高

內湖737巷生活圈以內湖路一段737巷為中心,距離捷運港墘站僅約250公尺,步行5分鐘可及,巷內有許多聞名遐邇的小吃與料理,吸引大批觀光人潮前來朝聖。生活圈內有西湖圖書館、碧湖公園、捷運站、診所、市場、夜市與學校等,生活機能一應俱全。學區有內湖國小、麗山國小與麗山國中,是台北著名明星學區,深受家長及購屋族喜愛,鄰近有著名的湖光教會、風景秀麗的大碑湖、臺北花卉市場、活力充沛的內湖運動中心,加上內湖捷運港漧站,週邊每坪開價破百萬元的豪宅建案持續熱銷,更讓此區房價後續看漲。



內科磁吸效應 商圈完整 生活無往不利

內湖區受惠於內科發展,帶動就業人口移入,已經成為台北市產值最高的區域,內湖科學園區近五年營業額,每年以平均近30%的速度成長,近年已突破3.5兆元,目前已發展成為聚集豐沛資金、技術與人才的科技重鎮。內湖科學園區範圍包括內湖路一段、港墘路、瑞光路、民權東路六段、舊宗路二段、堤頂大道二段等地區,鄰近有家樂福、好市多、大潤發、特力屋等大型賣場;加上內湖路、瑞光路公車路線完整,捷運文湖線沿著內湖路一段行駛,捷運港墘站、西湖站均在內湖科學園區附近,週邊商家陸續進駐,內科便利生活圈儼然已完整成型。而內湖捷運線貫穿內湖主要商圈,連接台北市忠孝復興商圈以及南港軟體園區,交通打破疆界,時間效能大幅提昇,以首購為主的小坪數產品,更是炙手可熱,由於生活機能完備,加上擁有台北市區極稀少見的綠意湖畔等景觀,深受購屋族喜愛,也讓房價節節攀升。



現場專案指出,該區因鄰近內湖科學園區,受園區龐大的上班族購
屋需求推升下,供不應求的態勢下房價也水漲船高。其獨特的生活
環境,有如畫青山為鄰,加上737巷生活圈永續看漲的增值潛力,
更彰顯「麗山硯」唯一無二的價值。

『麗山硯』接待館在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三段23號
禮賓專線:02-2657 7116 / 02-2657 7226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