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洲合宜住宅案 單價20萬上下

  • 2011-06-18 01:17
  • 中國時報
  • 王莫昀/台北報導
  •  營建署昨天首度舉辦新北市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案招商說明會,竟吸引80家廠商到場聆聽,包括遠雄、華固、長虹、太子、國建、力麒、冠德等上巿櫃廠商也派員瞭解,預期全案最快7月招標。

     營建署官員指出,這筆約11公頃土地,預計規畫4300戶合宜住宅,其中6成以上必須規劃地上21至25層建築物,約7成比例規劃41.5至45.4坪產品(室內面積約27、9坪),每坪單價是巿價約8成。以目前巿價估算,浮洲合宜住宅售價會在20萬上下。

     眾所矚目的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案預計6月24日開資格標,接下來重頭戲就是板橋浮洲合宜住宅開發案。

     信義房屋板橋江翠店店長許書瑋說,此區是板橋地區相對低價區,公寓每坪單價約15至18萬元,中古大樓每坪約20至25萬元,若在榮工土地興建合宜住宅,可串連起板橋與浮洲地區生活圈,但此區缺乏生活機能,鄰近亞東醫院新案每坪40萬元以上來看,單價若在25萬元上下,對外地客會有相當吸引力。

     營建署指出,合宜住宅價格比市價低,以此區的地段位置,不用煩惱賣不掉,且區域內外公共設施都由政府協助闢建,開發商只要專注把房子規劃好,與兼顧施工品質。

     此開發案主要規劃主建物29坪、27坪與15坪產品,登記總面積45.4坪(占30%)、41.5坪(40%)與21.5坪(27%),開發商對戶數與坪數有10%調整空間。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經理蘇啟榮指出,以規劃面積來看,主力產品應為標準3房與2房產品,對外來客來說,應具有吸引力,以目前新北市第一圈房價來看,只要地點不算差的區段,新房子單價30萬元以上,若能提供2字頭住宅,對首購族應是一大福音。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