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7合宜宅貼心 設159無障礙戶

 

2013年04月10日
更多專欄文章
A7合宜宅提供159戶無障礙戶別,未選上但具殘障手冊者,可向建商申請變更設計。黃競鋒攝

【林喬慧╱新北報導】A7合宜宅將於本月15日正式公開登記,除坪數、價格等規範外,營建署此次特別強調無障礙設計理念,負責興建的4家建商也分別在建案中,挑選一層作為無障礙樓層,總計共有159戶無障礙戶。有需求的民眾仍需照順序選屋,未選中無障礙戶、但具殘障手冊者,可另行向建商提出變更設計。



A7合宜宅無障礙住宅樓層

仍須依順序選屋

4大建商的無障礙樓層與戶數分別為,皇翔在1樓有29戶、麗寶設置於3樓共44戶、名軒3樓共22戶,遠雄位4樓有64戶,總計159戶。海悅廣告業務部副理周世凱表示,營建署立意良好,為照顧行動不便者,當初規劃此案時,便要求各家建商預留無障礙樓層,民眾可依個人喜好選擇。
「皇翔歡喜城」專案經理王鼎中提醒,不管購屋者是否行動不便,依公平機制原則,一律都得依順序選屋,就算領有殘障手冊者,也無法優先購買無障礙戶別,且購屋後不得更換戶別。


可自費變更設計

有需求但沒選到無障礙戶別的民眾也別擔心,周世凱指出,有需求但沒買到無障礙戶別,且持有殘障手冊者,在簽約後3個月內、並且施工進度未超過地下一樓底板時,可向建商提出變更設計,變更位置以浴廁為主,費用依施工多寡不等,民眾需自行吸收費用,此項服務是為補足民眾需求,讓民眾買到真正合適自己的住宅。

《蘋果》G+搬家囉!快點+1下

 



AppleDaily Template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