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端房屋黃弟鏟:如果您是感性衝動型的,要找一個理性型的幫您擋一下,反之理性的人,則要找加油門的人衡平一下.
買屋比率榜首 天秤擠下魔羯
    2012/12/08    
【聯合報╱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不同星座買屋決策也不同。信義房屋統計今年買屋客戶的星座,發現實價登錄上路前,買屋比率最高的是魔羯座,8月實價登錄後,天秤座從第2名竄到第1名,買屋比率占所有星座的9.4%。

根據信義房屋統計,買屋比率第1名的天秤座較為理性、沉著、冷靜,講求中庸之道;第2名天蠍座有強烈洞察力、謀定而後動,占比9.2%;第3名則是心思周密、講求證據的處女座,占比9.1%。

信義房屋專案經理洪琬琪表示,實價登錄後,民眾購屋前多會上網查行情,對於講求理性的天秤、天蠍、處女座,更具買屋行動力。

魔羯座的排名從實價登錄前的第1名,掉到實價登錄後的第4名,主要原因就是個性保守、不輕易嘗試新事物,觀望心態濃厚。

買屋比例較少的巨蟹、牡羊、雙魚、雙子座,購屋比率約7.7%至7.8%,4個星座中,水象星座就占2個,顯示水象星座個性浪漫、自衛能力強,比較不敢輕易冒險的個性;尤其實價登錄新政策上路,更需要長時間觀察,不敢輕易出手。

洪琬琪表示,12星座購屋意向和個性有些許關連,實價登錄上路後,理性的星座購屋比率明顯拉高,愈是理性、謹慎的星座,購屋時較願參考官方數據,直接出手買屋。

反而浪漫、衝動的星座,較易按照心情、市場氛圍購屋,成了房市有趣的現象。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房市新訊 - 趨勢報導 - 買屋比率榜首 天秤擠下魔羯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ART_ID=279147#ixzz2EcLv88kB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