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弟鏟:房仲店頭也走向便利商店化,越來越小,越來越多,大約6-7人即可開一家店,真是戰國時代競爭激烈啊!
信義房屋展店 年底要拚第50家
2012/06/16
【聯合報╱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

房仲業看好大台中房市,持續展店徵人,全台有380家直營店的信義房屋,今年展店計畫就以桃園以南為主,台中區7月1日將在大里開出第44家直營店,今年底前目標要開到第50 家。

信義房屋仲三處副總馮其義指出,目前大里區已有兩家分店,再開一家顯見該區房市熱,今年初生活圈四號道路通車,帶來交通便利性,大里擁有興大、國大里高中等明星學區優勢,且房價平易,中古屋每坪仍維持一字頭房價,商圈便利、成熟,人口逐漸移入,購屋需求高,未來發展性看好。

他提到,人口、交通、商圈成熟度是房仲展店要件,去年全台房市受奢侈稅與國際金融情勢不穩影響,普遍低迷,但中南部仍逆勢成長近3成,台中、台南、高雄房市尤其被看好,列為經營重心,今年都還會持續招募展店。

馮其義說,展店速度除受市場影響外,人才培訓也很重要,信義房屋徵人都以社會新鮮人為主,去年1月開始,新進經紀人保障6個月月薪,還從4萬塊提高到5萬塊,此舉盼能讓人才更專心學習,為培育多元化人才,還推出2年200萬的「大中華暨日本地區不動產儲備經理人」聚英培訓計畫,有一半以上都是具有工作經驗或國立大學的碩博士生。人才招募可詳洽網站http://www.sinyi.com.tw/。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市場情報 - 產業動態 - 信義房屋展店 年底要拚第50家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ART_ID=266510#ixzz1yICCb9an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