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弟鏟:內湖五期重劃區位於舊宗及行善路附近,因內科已不夠使用,所以劃為大內科,是未來明日之星,只是區內有部份為工業用地要注意!

內湖豪宅 每坪110萬創新高

宏泰1戶要價8千萬 「帝寶住戶一買3戶」

20120428

更多專欄文章

宏泰企業機構在內湖五期推出「宏泰HOME」預售案,開價105~110萬元,再創區域新高。莊宗達攝

【張琬聆台北報導】近期房市回溫,建商不畏政府打房威力,持續推出新案、房價屢創新高。昨日宏泰企業機構在內湖五期正式推出「宏泰HOME」豪宅案,總銷23億元,每坪開價105~110萬元,創區域新高,同區其他建案「遠雄奧斯卡」、「遠雄交響苑」等案,每坪開價也超過百萬元。


北市內湖五期重劃區是近5年建商推案重鎮,信義代銷協理呂信銓表示,內湖五期重劃是台北市最後一塊近市中心的重劃區,近內科、信義計劃區和南港軟體園區,目前重劃區推案率已超過5成,房價具支撐力。

總銷金額約23億元

宏泰機構「宏泰HOME」昨日正式公開,總銷金額約23億元,規劃81,每坪開價105~110萬元,總價8000萬元起,宏泰企業機構執行副總經理林鴻森說,「已有帝寶住戶來買,且一次就買3戶。」
內湖五期有遠雄、華固、長虹等上市建設公司很早就進場卡位,目前遠雄建設的「遠雄交響苑」還剩4戶餘屋,每坪開價105萬元。遠雄建設3月推出與奧斯卡建設合建的「遠雄奧斯卡」案,遠雄分回戶別銷售7~8成,每坪開價106萬元;信義代銷負責銷售的奧斯卡建設戶別,目前銷售4成,現場專案經理陳建政表示,目前小坪數產品已售完,僅剩78911樓打通為118戶別為銷售主力,開價97~104萬元。


台北市內湖區近期指標案

建商卡位規劃銷售

長虹建設在該區也有「長虹虹璽」案,但採取先建後售方式,總銷約7億元,目前已到結構體階段,預計明年公開銷售。
行善路333巷以東區段屬於工商混合區,新潤建設「新潤城峰」案,總銷約30億元,規劃36~63,每坪開價70~75萬元,自3月公開至今銷售近4成,以36小坪數最為熱銷。華固建設的「華固V-PARK」商辦,預計今年9月完工,總銷133億元,將採取整棟銷售。
除內湖五期新案不斷外,興富發建設在67月將在成功路四段推出「日湖百貨」案,預估總銷超過100億元,基地面積約1200,規劃12樓為商場,樓上為住宅的70~100住商大樓,為近期的指標大案。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