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湖匯 緊鄰捷運內湖站

採新日鐵雙制震 每坪均價120萬

2014年03月15日
更多專欄文章
63坪的3房樣品屋客廳,規劃大面積窗戶,採光與通風佳。林琨凱攝

【鄭婷方/台北報導】對於雙北地區的民眾來說,住家鄰近捷運,是便利的交通利多。基地位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0號的預售案「雙湖匯」,原址為德安百貨,佔地達1252坪,緊鄰捷運內湖站,外觀4面皆為石材建造,規劃63、75坪的3~4房產品,每坪均價120萬元,63坪不含車位最低總價6700萬元,適合換屋族。


該案基地面積大,規劃A、B棟大樓,2棟對稱,單層皆為4戶,配3部電梯,標準層為5~28樓,29樓為4戶115坪產品。

廚房採一字形設計,清潔便利。餐廳位置緊鄰廚房,動線流暢。主臥與主臥衛浴空間寬敞,還有空間規劃衣物收納。

建案採毛胚交屋

休閒設施有1樓挑高6米的大廳,還有3樓的整層休閒設施,有廚藝教室、圖書館、琴房、電影&表演廳、KTV、棋藝室、健身房、交誼區、吧台區、宴會廳,頂樓則有游泳池、空中花園,種類多元。
專案經理洪培麟表示,該案為毛胚交屋,採用新日鐵雙制震系統,1~29樓共258支制震系統,由於地目為市場用地,1~2樓將規劃為千坪超級市場,目前購買族群大多是50歲以上的自營商,在地客佔5成。
該案周邊生活機能好,成功路四段店家林立,也有湖光市場,購買需求無虞,除了緊鄰捷運內湖站,基地前方也有公車站,大眾運輸機能發達。

雙湖匯優缺點比較

★價位
優點:管理費100元/坪/月,開價合理
缺點:每坪均價120萬元,略高於區域行情
★環境
優點:成功路四段店家林立,生活機能良好
缺點:成功路四段車流量大,較易有車輛噪音
★交通
優點:緊鄰捷運內湖站,基地前方有公車站牌
缺點:成功路四段上下班時段易塞車
★規劃
優點:採中空樓板,單層四戶 ,出入相對單純
缺點:非零店面純住宅社區
★學區
優點:步行4~5分鐘可達碧湖、康寧國小,步行10分鐘達內湖國中
缺點:非明星學校


平面配置圖

社區機能

管理方式:物業管理
預估管理費:100元/坪/月
基地面積:1252坪
格局:3~4房
單層樓高:1樓大廳挑高6米,2樓樓高4.8米,3樓樓高4米,4~29樓樓高3.26米
完工日:預計2017年完工
建材配備:新日鐵雙制震、外觀4面皆石材、中空樓板、採毛胚交屋



B3戶 63坪家具配置圖

基本資料

單價:每坪均價120萬元
坪數:63、75、115坪
戶數:204戶
類型:大樓
公設比:32%
樓層:地上29樓、地下6樓
停車位售價:平面車位320萬元
付款方式:自備30%、房貸70%
方位:坐東北朝西南
GPS座標
經度:121゜35′37.5〞
緯度:25゜05′0〞
洽詢電話:(02)2791-8899



基地(紅框處)位於成功路四段180號,周邊交通便利。

【蘋果推薦】A5B5高樓戶採光佳

該案臨捷運高架,推薦高樓層的B5、A5,雙面採光,通風佳,較不推薦6樓以下、臨成功路戶別,較易受捷運及車流噪音影響。



郭有倫 信義房屋內湖店專案經理

【專家意見】開價高於區域行情

該案地段佳,緊鄰捷運內湖站,交通與採買機能皆十分良好,但開價略高,另外,由於周邊有捷運高架道路與鄰棟大樓,中高樓層的的住戶視野較不易受遮蔽。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