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弟鏟:未來有10幾條捷運要通車,所以台北地區到處都是捷運,最好選擇雙捷運通過的地區增值空間較大.如中和景安站,五股工業園區站等等蠻多的,最好選現在已有一線,而另一線已動工尤佳!

北捷三鶯線 建商提前卡位
      2012/08/13 10:03      
【經濟日報╱記者蔡佳妤/台北報導】

 

捷運三鶯線日前獲經建會通過可行性研究,預計在9年內完工營運,近期已有建商提前布局。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指出,原本房價相對低的鶯歌、三峽地區,將可預見有很大漲幅,吸引首購族入住。

 

經建會委員會議本月6日通過新北市政府所提捷運三鶯線可行性評估,新北市政府表示,市府隨即將該案報請行政院核定,預計明年完成綜合規畫、環境影響評估差異分析等作業,計劃在民國103年先期工程動工、110年完工,將投入462.43億元資金。

 

市政府指出,捷運三鶯線串聯土城、三峽、鶯歌等地區,並連結至桃園縣八德市交界,將台北市、新北市和桃園縣緊密串聯,未來從台北大學到台北車站僅約半小時。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三峽、鶯歌地區的產業結構以觀光產業為主,尤其鶯歌有陶瓷博物館,三鶯線通車後,有助於帶來更多觀光人潮,對觀光產業發展有很大助益。

 

徐佳馨表示,三峽、鶯歌地區是新北市房價較低的地區,但近年來三峽有造鎮案,帶動價格提升,三鶯線的動工,將使鶯歌房價有較大上漲空間,並使三峽地區房價趨於穩定。

 

徐佳馨指出,三峽和鶯歌的生活機能已相當成熟,但目前從三峽到捷運永寧站的公車少,交通不便,三鶯線通車後,將會吸引首購族入住,除帶動房價上漲,也會將三鶯地區和大台北的核心生活區更更緊密串聯。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區域情報 - 北台灣 - 北捷三鶯線 建商提前卡位 http://money.udn.com/mag/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23&f_SUB_ID=4153&f_ART_ID=270632#ixzz23OyIx8wL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