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記合宜宅 當梯次免排隊

2012年06月30日 更多專欄文章
 「日勝幸福站」受理登記第2日,新規劃2條抽號碼牌動線,優先服務當梯次民眾。張琬聆攝

【張琬聆╱新北報導】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日勝幸福站」昨受理中部民眾登記,有鑑於首日人潮湧入導致耽誤當梯次民眾登記,日勝生昨於現場放置2台抽號機,並區分2條動線因應,當梯次民眾幾乎不用排隊,抽號碼後就能到8個櫃台前登記;其他梯次民眾則須另外排隊等候2個服務櫃台,情況明顯比前1天流暢。



 浮洲合宜住宅繳款期別

擔心抽到沒錢買

現場專案經理許瑞峰說,登記首日引來較大的爭議與混亂,經過檢討改進後,昨日流程順暢。
從雲林來的鄭小姐一家4口在板橋租房子,她說頭期款壓力很大,且一面租房子、一面分期繳頭期款,真的有點吃力,「現在擔心抽不到,抽到擔心沒錢買」。
住彰化的劉小姐也覺得,簽約當日須繳40萬元簽約金,感覺「手頭蠻緊的」,若到時抽中卻繳不出簽約金,可能會考慮放棄。
根據現場提供的「房屋土地預定買賣契約書審閱本」,繳款方式除簽約日當天得繳納40萬元簽約金,否則視同放棄外,另規定自備款30%,房貸70%,其中25%的自備款應於7期工程期間陸續繳足。
日勝生集團副總經理周惠玉表示,自備款雖需3成,但工程期間僅須繳納25%,最後5%交屋時才繳交,已比一般預售屋輕鬆。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