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洲合宜宅 28日起登記

2012年06月21日
 浮洲合宜住宅昨公告登記時間與事項,預計6月28日開始受理登記。唐紹航攝

【張琬聆╱報導】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日勝幸福站」昨天正式公告第1階段的預售時間與注意事項,預計6月28日起受理登記,但有民眾以為昨天即開跑,冒雨到現場卻撲空。根據營建署截至5月底統計,符合第一階段承購資格已達2萬3303人,其中,設籍浮洲地區的優先承購人逾500人。日勝生副總經理周惠玉表示,由於需求大於供給,「預估第1階段就會秒殺,一定不會輪到第2階段的登記。」


須帶身分證正本

「日勝幸福站」從6月28日到7月29日受理登記,民眾可依規定時間前去辦理,除可參觀樣品屋外,還會領取「登記序號」,做為抽籤的代碼。預計8月9日抽籤選出「選位序號」,當天除在網站公告,還會以掛號寄出抽籤結果與選位時間。8月20日至10月23日依序選位簽約。
民眾辦理登記時須攜帶「承購資格證明」與身分證正本,若委託他人登記,除須有申請人委託書、身分證影本及戶籍謄本外,受託人得出具身分證正本。

許多民眾昨撲空

不過事前雖已公告登記事宜,昨日仍有民眾冒雨到接待中心。民眾李小姐表示,5月時專程打電話問新北市政府,回答是6月20日開始登記;李先生也無奈說,請假來登記,「改時間都不知道。」
記者查詢營建署網頁,6月13日已公告將於6月20日「辦理預售公告」,6月28日才為「預售登記受理時間」。周惠玉回應,近日會寄出登記事宜,民眾收到掛號通知後,建議按規定時間前來,減少等待時間。
「日勝幸福站」專案副理許瑞峰也說,其實從4月開始每天都有民眾跑來,以為現場已開放參觀和登記,皆被擋在門外,6月28日才會對外開放。

浮洲合宜宅「日勝幸福站」
第1階段預售時間

◎登記時間 6/28~7/29
依掛號通知的規定時間,至接待中心登記,領取登記序號,並參觀樣品屋
◎抽籤選位序號 8/9
將以「登記序號」為代稱,抽出「選位序號」,除公告於網站上,還會以掛號寄出通知
◎選位簽約 8/20~10/23
依掛號通知的規定時間,至接待中心辦理選位與簽約事宜
資料來源:甲山林廣告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