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直豪宅 每坪逾200萬

2014/06/21

【經濟日報╱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根據內政部公布最新的實價登錄資料,台北市大直樂群二路水岸第一排豪宅「帝景水花園」,六樓戶別單價為每坪211萬元,是大直首件實價登錄逾每坪200萬元的成交案件,確立台北市豪宅區由大安區、信義計畫區及大直重劃區三強鼎立。

昨天登錄的帝景水花園為3月底交易、5月辦理登記,該戶權狀面積100.9坪,成交總價2.2億元,買方登記為英屬維京群島商舒丹菲股份有限公司,如果以車位每個350萬元拆算,單價約每坪221萬元。

據了解,大直豪宅「代官山」近期也有交易,若台北市政府有實價揭露,價格可望超越帝景水花園,成為大直最高價豪宅。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區域情報 - 北台灣 - 大直豪宅 每坪逾200萬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ART_ID=309659#ixzz35DxItL2p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