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浮洲宅登記 北市首日2千人

2012年07月02日 更多專欄文章
 浮洲宅昨開放北市登記,適逢周日,接待中心湧人潮創4日來最高。莊宗達攝

【葉思含╱台北報導】昨為浮洲合宜住宅「日勝幸福站」開放北市登記首日,適逢周末假日大量看屋人潮,號碼牌已抽至1973號。開放登記4日以來,登記人次分別是830、909、1082,加上昨約1973人次,已逾4794人登記。
昨現場9時前就擠滿人,板橋區中午曾一度達到35度全台最高溫,和民眾想有個家的渴望一起燃燒,銷售人員體恤民眾炎日等候辛勞,9點半便提早開放入場,購屋族一湧而入。


增10個窗口辦理

不若開放首日混亂,「日勝幸福站」即便在周末有大量人潮也井然有序,為因應開放北市人潮,上周六即由原本的10個登記窗口,擴增為20個,其中15~17個櫃檯辦理原定梯次時間內到達的民眾,3~5個辦理其他梯次,視情況機動性變更。
昨因應假日其他梯次前來的人潮,有15個原梯次櫃檯、5個其他梯次櫃檯,使登記流程相當流暢。
日勝生集團副總經理周惠玉說,「日勝幸福站」所有銷售人員皆已上手,也更換、增設高速影印機,原先登記須費5分鐘,現在平均1人花費3~4分鐘即可完成。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