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口A7合宜宅 7月5日抽籤

2013/06/30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桃園林口機場捷運A7站的合宜住宅,將在周五(5日)舉行抽籤典禮,總計合格並已登記的戶數達2萬2,699戶,銷售總戶數4,238戶,平均中籤率為18.67%,該案預計2015年完工。

桃園林口機場捷運A7站的合宜住宅,5日進行抽籤典禮,該案總銷高達360億元,計有遠雄、麗寶、名軒、皇翔四家建商聯合銷售,該案已在23日完成登記作業,和進行登記人清冊封存,總計有2萬2,699戶完成登記。依截止日的總登記戶數計算,大概二個月可望選屋簽約完成。

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位於桃園縣龜山鄉,都市計畫屬於林口特定區,共規劃興建4,463戶、包含224戶出租住宅,規劃設計坪數為30至50坪間,公設比不得超過30%,主建物部分每坪平均售價明定不得超過15萬元,陽台每坪平均售價不得超過6萬元;且為了避免市場投機客炒作投資房地產,合宜住宅承購戶五年內不得轉售。

建商表示,目前雙北市都會區每坪15萬元的住宅已無貨可賣,林口A7合宜宅挾其每坪15萬元、自備款20%、簽約金30萬元的低「門檻」優勢,受到民眾歡迎。依客戶評價觀察,林口A7合宜宅以三房和四房的房型,反應最熱烈。

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在出租住宅部分,主建物部分每坪每月租金不得超過250元,陽台每坪每月租金不得超過100元。

永慶房產集團房產事業群總經理葉凌棋指出,近來受重大建設加持的桃園房市,因房價不斷被墊高,甚至超越新北市外圍區域,使得不少買盤回籠林口、五股、汐止地區,又以800萬至1,500萬元預售、新成屋買盤歸隊最為明顯。葉凌棋預估,合宜住宅動工後,衝擊一般房市買氣,應僅限上半年。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房市新訊 - 政策焦點 - 林口A7合宜宅 7月5日抽籤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ART_ID=292812#ixzz2XkTUjkdm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