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租屋怎選擇?有的在乎廚房、有的關心廁所

#新奇 #租售 #居家 #租屋 #條件 #星座 #選擇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打開租屋網,卻想租一間好房子很難?有網友表示,在跟朋友談論到租屋條件時,處女座朋友表示想要「錢少、樓低、離捷運近、明亮、乾燥、房東好、房子新、食物多」的房子,天蠍座的租屋條件則是要有廚房,讓她好奇每個星座的租屋條件分別是什麼?
租屋網告琳瑯滿目,每個星座最在意的租屋條件是什麼?(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租屋網告琳瑯滿目,每個星座最在意的租屋條件是什麼?(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有網友在ptt上po文發問,跟朋友聊到價格以外首選的條件時,處女座朋友認為,房子至少要有「錢少、樓低、離捷運近、明亮、乾燥、房東好、房子新、食物多」等條件、天蠍座的男友則偏愛有廚房,而雙魚座的她想要有個乾淨的廁所;而這些不同的要求也讓她好奇,到底每個星座在租屋時最在意的是什麼?
十二星座怎麼選擇引起熱烈討論,雙子座的網友表示,租屋處一定要有網路!附近最好要有商圈或捷運站;射手座則希望房間不要太吵,也有處女座的網友認為,其實只要浴室有乾濕分離、熱水夠熱就好。
十二星座租屋怎麼選?
不過不管是哪個星座,都可以看得出,許多人在對於租屋處的要求多半是希望乾淨、通風、明亮、附近生活機能較佳的房子為主,安全也是許多人認為必要有的條件之一;而根據網路溫度計調查的相關數據顯示,不管是男性女性、租屋買屋,「交通」都是人們最重視的部分。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