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壽打造新北新地標 新板傑仕堡動土

2016-02-24 23:37:17 經濟日報 記者陳怡慈╱即時報導

看好板橋便捷的交通機能,新光人壽於標購取得板橋區中油油庫口地上權約3,120坪之基地,計畫推出「新光人壽新板傑仕堡」,今天舉行動土典禮,由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主持,多位貴賓蒞臨現場觀禮,儀式盛大隆重。

吳東進表示,新光人壽新板傑仕堡位置鄰近新板特區及高鐵、台鐵、捷運三鐵共構之板橋站,具有交通樞紐優勢。

本案邀請國際知名建築師李祖原、許常吉精心規劃整體建築,國際照明設計大師袁宗南操刀,打造新穎獨特的全區夜間照明,共同形塑出新北市極具特色的新地標;加上新光多年經營傑仕堡系列的豐富經驗,新板傑仕堡將成為新光面向銀髮世代之指標性作品。

新光人壽新板傑仕堡建築涵蓋三個街廓,目前規劃有:醫療診所大樓、高級出租住宅大樓、星級旅館,預計2018年起陸續完工。

規劃內容結合醫療、住宿、飯店多元性服務,讓入住者有更多之便利性選擇,房客如另有醫療需求時可就近接受妥善醫療照顧,同時享有高度隱私空間。

平常未同住或旅居國外的子女前來探視父母時亦可入住商務旅館,同享天倫之樂,滿足高級出租住宅、家人探視時的住宿需求。

未來在醫療診所大樓部分,將由新光醫療團隊結合國內知名診所進駐,提供優質聯合醫療及健檢服務。

高級出租住宅共172間,每間約為25至30坪,參酌歐美、日本等先進國家經驗,規劃內容有游泳池、健身房、韻律教室、藥妝店、便利商店等各項合適的產業進駐,十分便利銀髮長輩入住,實現在地老化,現在登記,未來可入住;星級旅館規畫有198間套房及提供相關附屬設施。

新光人壽不動產投資產品相當的多元,包含辦公大樓、百貨公司、旅館飯店及出租住宅。過去推出之優質商務出租住宅,例如天母傑仕堡及信義傑仕堡,從建築、設備設施、管理等提供飯店的各項便利服務,又同時可享有住家的溫馨及舒適感,吸引許多跨國企業之高階主管及國內企業家前來,經常維持滿租的狀況,供不應求。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