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月交屋 浮洲合宜宅首亮相

2015年03月27日
  
 
 
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字級:

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

分享:

綠覆蓋率達115%「2房型採光較暗」
【潘姿羽╱新北報導】千呼萬喚始出來,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昨亮相!日勝生集團邀媒體參觀即將交屋的合宜宅A2區,介紹社區環境及室內空間。A2區3月31日起驗屋,預計4月15日交屋。日勝生表示若民眾對房屋設備有問題,修繕部門會盡速解決。

 

浮洲合宜住宅A2區已完工並取得使照,公共空間種植植栽、美化環境。彭仁義攝

 

浮洲合宜住宅昨開放媒體參觀已取得使用執照的A2區,A2區於今年2月9日取得使用執照,1樓公共空間已有植栽,也設置生態池、生態跳島,除了美觀,也兼具調節雨水功能。日勝生活科技副理林瑋莉表示,浮洲合宜住宅為鑽石級綠建築,全區綠覆率達115%。 

驗屋時間僅1小時

最早交屋的A2區分成6棟建築,規劃2、3房23~44坪房型,休閒設施位於2樓,設有健身房、休閒娛樂室、閱覽室與2間會議室。《蘋果》記者觀察,閱覽室空間寬敞、採光明亮,休閒娛樂室則有撞球等設施。
由於浮洲合宜住宅不接受客變(客戶變更),交屋時各房型現況都依銷售時圖面規劃興建,室內空間淨高2.4~2.5米,每個房間均有採光窗,每戶採用雙層大門設計。不過2房戶型的客廳無採光,室內光線略顯陰暗。 

 

浮洲合宜住宅交屋在即,但有承購住戶抱怨,驗屋通知單載明時間僅1小時,根本不夠用。日勝生副總經理周惠玉說,因每天排70~80組客戶驗屋,須採分時段錯開人潮,每時段粗估1~2小時,會排10~20組住戶驗屋,若客戶有疑慮也可看更久,不會阻止住戶驗屋。
金磚動力行銷副總經理施孝文指,一般建商不太會規範驗屋時間,量體較大的社區才會有規定,但應該還是有彈性。他也指出,驗屋一般較注重水電、機電、排水和防水有無問題,若民眾缺乏專業背景,民間也是有些代驗機構可協助處理。 

浮洲合宜住宅3房客廳和房間均開窗,室內光線充足。彭仁義攝

「可聯繫修繕部門」

日勝生集團說會準備驗屋檢查重點提醒文件,也設有修繕部門,住戶若發現屋況有問題,可請管理中心聯繫修繕部門。 

合宜宅驗屋重點

日程:3月18日寄發驗屋通知,3月31日開始驗屋,4月15日起交屋
準備事項:攜帶身分證件與驗屋通知單
售後服務:日勝生設有修繕部門,住戶有問題可向社區管理中心登記,修繕部門會派專人處理
資料來源:日勝生、《蘋果》採訪整理 

浮洲合宜住宅小檔案

戶數:4455戶。4009戶出售、446戶出租
坪數:23~55坪
房型:2~4房
進度:
.A2區:2015年2月取得使用執照,3月31日起驗屋,4月15日起交屋
.全區:37棟建築物已完成建築物結構體工程,第2季起陸續交屋
資料來源:日勝生、《蘋果》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