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房產交易前十大 香港豪宅奪冠

  • 2015-03-19 09:35:10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9日電
國際豪宅房產業蘇富比統計去年全球前十成交最高金額物件,其中七件在美國;不過第一名由5800萬美元香港豪宅摘下,第二名紐約物件5600萬美元,第三名是巴哈馬豪宅4200萬美元。

台灣蘇富比表示,前十大成交金額物件總計3.42億美元(約新台幣108億元),其中7件位於美國,7件中有3件位於紐約,排名第二的物件為美國紐約中央公園與哥倫布圓環對面的 One57酒店式住宅,坐擁難以匹敵的精華地段,並由五星級國際飯店提供頂級服務營運管理為特色。

排名第五的澳洲雪梨物件也屬此類產品,呼應了台灣蘇富比國際物業去年預測海外投資趨勢,進而主推紐約如巴卡拉與四季酒店式住宅相互呼應;其次可明顯看出獨立別墅類型為前十名物件主流,顯示投資人重視極致生活品質及低調隱私空間;這兩種型態住宅都是未來具高資產投資潛力。

台灣蘇富比國際物業指出,去年成交金額奪冠的香港獨棟豪宅為綿延的山丘所環繞,遠眺市景。住宅內部備有私人電梯、設計前衛,尤以其屋頂露臺上寬闊的戶外空間和圓頂造型的天窗為特色,並另有一座附室外游泳池的超大私人花園。

第2名在美國紐約中央公園與哥倫布圓環對面的One57內飯店式管理物件,鄰近林肯中心、卡內基音樂廳及百老匯,提供豐富的藝文活動選擇。

第3名則位於巴哈馬豪宅,室內面積約843坪,豪宅佔地兩公頃,另有 1.4公頃的海濱空地,享有部分專屬私人海灘,正門位於萊弗礁碼頭入口,擁有 200呎的碼頭與悠閒熱帶生活所需的一切設備,為萊弗礁最具盛名的物件之一。

第4到第10名分別是美國紐約南漢普敦面海281坪豪宅、澳洲雪梨豪宅、美國德州農莊、康乃狄克州莊園、紐約頂級公寓、加州豪宅和特克斯與凱科斯群島的濱海土地。
加州:加利福尼亞州(英語:State of California,簡稱加州)是美國西部太平洋沿岸的一個州。面積位列美國第三;人口位列第一。在地理、地貌、物產、人口構成方面都具有多樣化的特點。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