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口潛「利」大 推案火熱

2013/12/07

【經濟日報╱文/李至和】

林口因未來機場捷運的便利,林口地區推案數量大增,尤其文化二路與三路之間的中心商業區,因為地段精華,是建商推案熱區,且鄰近家樂福大型商場,周邊大小公園眾多,後市可期。不少建商主打100坪以上的大坪數、高總價豪宅產品,搶攻頂級客戶。

林口捷運店店長江家祥說,林口氣氛比較悠閒,以三房帶車位的中古屋為1,200萬到1,500萬元,近期成交較多物件,對首購族來說壓力不是很大,因此吸引首購族群由台北市移入購買。

林口區內有機場捷運題材加持,房價節節高漲;中山高從五股到楊梅的五楊高架道路通車,大幅改善塞車情況,林口行政園區儼然成型;同時林口長庚醫院提供的醫療,區域內從幼稚園到大專院校均有,林口已經是完整的生活圈。

信義房屋林口捷運店正位於「明日花園城市」林口重劃區的核心區域,正文化三路,仁愛一路口,醒目的大面寬三角窗,緊鄰7,000坪扶輪公園豪宅區及遠雄未來市家樂福商店城,距離林口捷運站僅約1,500公尺。

江家祥說,林口物件種類多元,隨著機場捷運開通日愈來愈近,有不少看屋族群鎖定林口A9捷運商圈宅、長庚A8捷運商圈宅等;另一族群則是台北市移居林口的退休置產族,專挑大坪數高質感別墅及商用投資店面,都是看好林口地區未來房市潛力,提前布局。

林口綠樹覆蓋率六成以上,因此很多建商會蓋別墅,在林口外圍區域有許多這類型產品。江家祥說,仁愛路、中正路有不少別墅產品,70坪到百坪以上都有,價格在2,000萬元以上,甚至可以在院子裡種花草、種菜。

林口地區由機場捷運線貫穿,規劃三個捷運站,分別是A7、A8、A9,各站點均有房市特色。林口機場捷運A7站位在桃園縣龜山鄉,但靠近台灣體育大學、長庚大學,屬於林口生活圈裡。

A7站由政府規劃興建合宜住宅,基地面積9.81公頃,由遠雄建設、皇翔建設、名軒開發、麗寶建設共同興建,將興建3,960戶,明年即可完工交屋,隨著住戶入住,對林口房市也將產生變化。

江家祥說,據行政院的規劃,A7站將成立北台文創園區,目前周邊區域還在開發階段,住宅尚未成形,雖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成熟,但看長期來看仍有潛力。

A8捷運站位於文化一路與復興一路口,以長庚生活圈為範圍,以長庚醫院為中心,往南側與西側發展,區域內有傳統市場、學校、多所公園、商家與餐飲店,是林口捷運三站中,生活機能最好的地區,區域內新案與中古屋案量均大。

江家祥說,A8捷運站是早期成熟的商圈,客群以華亞科學園區、長庚生活圈為主,中古屋每坪價格30萬到35萬元不等,屋齡約在七、八年到十幾年左右。

江家祥說,林口今年房價微幅向上,不是暴衝的趨勢,房市相對較健康。未來則因為交通建設陸續開通,建商持續推案,各新興重劃區漸趨成熟,長線房市依然樂觀。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區域情報 - 北台灣 - 林口潛「利」大 推案火熱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23&f_SUB_ID=4153&f_ART_ID=300523#ixzz2mkQXc5xY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