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潭有約」住戶:一堆公設沒點交
    2012/01/10    
【聯合報/記者張祐齊/新北市報導】

「碧潭有約」住戶、前任主委林正山表示,法官判決合理,建商承諾交屋時間實在拖得太久,讓住戶還得在外租屋,相當不便。

林正山說,「碧潭有約」共七百九十二戶,建案分二期,建商二○○五年和第一期住戶簽約時,載明二年三個月可交屋,後續和第二期住戶簽約也載明三年三個月可完工。但實際上都拖到二○○九年底才陸續交屋。

住戶張哲維表示,社區內的游泳池、健身房等公共設施至今尚未點交,希望管委會也能盡快和建商協商點交。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市場情報 - 買賣小秘訣 - 「碧潭有約」住戶:一堆公設沒點交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ART_ID=255320#ixzz1j7MxJpmb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