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弟鏟:繼新莊副都心之後,第2塊新北市大重劃區,是否能延續造鎮第1期氣勢,將為您觀察!

【每日最新市況】五股洲子洋將啟動 茂德搶先機

 

明年的五股房市,重頭戲在洲子洋重劃區

【住展企研室/台北報導】五股今年(100年)僅推出「名軒築樂」一個案子,共供給22戶的量體,其中5戶是2300萬以上的透天、1戶是店面,所以真正一般型的住家只供給16戶而已。所幸,99年10月推出的「九揚傑士堡」共有305戶,還能遞延至今年度銷售,不然五股市場上可能會出現真空的狀態。

 

因為市場供給稀少,故上述兩個案子也都已銷售至尾聲,「名軒」案目前只剩透天產品可售,而「九揚」案則已銷售至七成,因此市場上已剩不百戶的量體可售。還好在洲子洋重劃區內,目前已有新的接待中心正在搭建中,可銜接此一推案空窗期。

目前在搭接待中心的案子為茂德機構的「未來之都」案,據了解,該建商在重劃區內共有九塊基地,是繼新莊歐洲村系列之後的全新造鎮案,第一期共將推出百餘戶二至四房產品,由於附近交通便利,周邊有多條快速道路及五股交流道,再者,不遠處的新莊副都心房價高漲,故聞此案開價將逾三字頭,屆時將創下五股地區新高價紀錄。

其實「未來之都」案建照尚在申請中,因此推案時程尚未很明確,倒是知森堂建設、技佳建設、合新建設…等建商,都已在洲子洋重劃區內取得建照,隨時都可以開發或預售。另外,九揚機構也在「未來」案外接待對面,立下「九揚華茲堡」即將公開的帆布,看來明年五股地區的戰區肯定是在洲子洋重劃區內。

2011.11.2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