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弟鏟:預計一坪 19.5萬,請持續鎖定雲端房對合宜住宅或現代住宅,出租國宅的密切報導!

 

板橋浮州合宜住宅,23日將開資格標

加入記事本

 

2011/9/20

  板橋浮州合宜住宅招標案即將在22日截止收件,23日開資格標,30日開規格標。為杜絕投機客炒房,內政部營建署8月初宣佈變更浮州合宜住宅招標內容,為使投標廠商有因應時間,受理投標的時間也因此延到9月22日。

  林口A7合宜住宅招標之後,各界對於5年內轉售,以及出租比例疑慮甚多,因此,之後招標的浮州合宜住宅遂修正招標內容,包括5年內不得轉售延長為10年內不得轉售;另外,將出租比例由原先總戶數的5%,提高為10%,擴大照顧經濟弱勢及就學青年;而原本的出租對象僅限設籍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以及桃園縣民眾,修正後擴及全省不分設籍處,皆可承租。

  浮州合宜住宅將在23日開資格標,之前當地居民對於將落腳的合宜住宅疑慮甚多,一方面擔心供給量的增加,將使當地房價失去支撐力道;一方面也憂心,當地居民大增將延伸交通擁塞、居住品質下降等等問題。

合宜住宅納入行政院通過的「住宅法草案」使之有法源依據,未來當房價過高時,為穩定住宅市場,對於有嚴重供需失衡地區,得視實際情形興建合宜住宅,該法已列為立法院新會期的優先法案,若順利立法,最快明年就可上路。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