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房屋黃弟鏟: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有師指點了,趕快去買1個來擺,讓你賺大錢喔.

入門45度角 明財位擺吉祥物催財

大門面對梯廳有漏財之虞 地墊壓五帝錢化煞氣

2013年05月25日
更多專欄文章
招財物要置於家中明財位,有利財運興旺。 林琨凱攝

【嚴珮瑜╱台北報導】通膨愈來愈嚴重,油電民生物價皆上揚,許多人薪資不動如山,更顯鈔票變薄。民眾除避免不必要的花費,可以積極理財另闢財源;若再加上找出家中財位,加以布置,好風水自然有助財運滾滾來。


 

中華堪輿道派掌門宗師謝沅瑾表示,每個住宅都有固定的財位,通常進入大門正對客廳45度角的位置,就是「明財位」。這個位置對家中財運非常重要,由於財位處於靜態空間,想要財運旺最好進行氣場的引動,如擺放象徵財運的吉祥物,藉此催財。

財位明亮財路就寬廣

中國易經哲學研究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蔡上機則表示,家中明財位的位置,要保持氣場流通,一定要乾淨整潔,財位不宜髒亂。同時財位要保持寬敞明亮,象徵財路寬廣,財源才能涓涓不息,從四面八方而來。
謝沅瑾進一步表示,如在家中的明財位擺放五色豆,以透明罐由下而上分別放入綠豆、紅豆、黃豆、花豆及黑豆,對應五行之間的關係。綠豆為木,紅豆為火,黃豆為土,花豆為金,黑豆為水,象徵五行相生。此外,若方便添置水晶,也可在明財位放置紫水晶洞,有聚氣化煞,招財進寶的作用。
現今有許多住家多為大樓,如果住家大門一打開正好面對梯廳,即使僅對到的1/3的梯廳空間,仍有漏財之虞。謝沅瑾建議,若有此格局,可將「五帝錢」依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順序由內到外,壓在門口地墊或地毯下方,或者,從左至右依序放在門檻處,有利化解煞氣。

準備透明瓶子,依序放入綠豆、紅豆、黃豆、花豆、黑豆,置於明財位,有招財與提升運勢作用。紫水晶象徵聚氣化煞,能加強磁場。「五帝錢」依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由內而外或由左而右壓在門口地墊或地毯下方,有利化解居家風水的破財格局。

【招財法寶就定位】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中華堪輿道派掌門宗師 謝沅瑾

【專家意見】器具放對方位才有效

許多民眾經常會在居家空間擺放各種招財器具,但器具必須放對方位才有效果,不然只是純粹的裝飾品。多數的民眾或許無法像專業人士用羅盤去找出正確方位,只要記住大原則,通常進門後45度角,就是明財位,在此添加招財物,就有利財運。



【風水老師到你家】

最近事業不順嗎?總覺得有小人在扯後腿嗎?想結婚卻爛桃花纏身嗎?《地產王》開放讀者報名,獲選的讀者將有風水專家到你家找出風水的疑難雜症,並於《地產王》布置風水中刊登,有興趣的讀者請詳述想改善的風水問題,e-mail到dr.appledaily.com.tw,並附註姓名及連絡電話,讓我們為您處理。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