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房屋黃弟鏟:已經涱9年了,也應該跌一下了,不然買家只會越來越少啊?
 
2013房市預測:大安、信義區 房價恐跌
2012/12/12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CCIM台灣不動產投資協會今天發布不2013年房市預測,認為北市大安、信義等市中心區,受奢侈稅、央行豪宅限貸令、實價登錄等三大因素的衝擊,明年房價有可能向下修正5%。

這是CCIM(國際認證不動產投資師)首次對台北市中心區發出下修警訊,也是市場上少見看跌市中心住宅的預測。

在住宅不動產市場方面,CCIM住宅組長、中信房屋副總劉天仁表示,明年大台北地區的房價漲跌幅,將會維持在正負5%左右,郊區最外環地區,因為挾著低總價及重大建設利多等優勢,會有補漲的空間。

商用不動產投資部份,台灣不動產投資協會理事長、瑞普國際物業總裁曾東茂表示,今年1~11月的大型商用不動產交易金額約1107億元,相當亮眼,但金管會11月19日公布實施限購令後,為市場投下震撼彈,也帶來變數。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