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弟鏟:就筆者觀察,背後意義為:實價登錄目前僅公佈8月份,而木柵僅102筆可參考,樣本數不夠大,大家在等待偈露更多成交案件後再來進場投資.
捷運宅「信義18號」 一半流標
    2012/10/22    
實價登錄後 首宗具指標標售案 一坪46-54萬
16戶有8戶沒人標 捷運宅首次有物件流標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圖為信義18號。圖/聯合晚報提供
實價揭露威力驚人! 台北市捷運局今天上午標售捷運木柵站分構宅「信義18號」,13標共16戶中,有6標共8戶沒人投標,是捷運局自2009年標售捷運宅以來,首次有物件流標,捷運宅「房市票房不敗保證」今天也宣告破功。

今天僅有14封標單,遠低於以往水準。順利脫標的捷運宅,僅有1戶出現7人搶標,其他大多只有1位民眾投標。脫標價也不理想,總平均脫標單價為每坪54.2萬,僅較底價51.8萬元,每坪略高出2.46萬元,溢價率僅4.4%。

台北市捷運局自2009年起接連標售「京華苑」、「美麗永安」、「台北摩根」、「美麗新境」、「新東京宅」等多棟捷運共構宅或分構宅,堪稱無往不利,不但全都順利脫標,且都出現激烈搶標。

以今年2月標售新莊線先嗇宮站111戶為例,就吸引多達600 封標單;上月標售松江南京站的「新東京宅」,底價一坪雖達80萬元,但仍有多達170封標單爭搶55戶,最高脫標單價直逼一坪100萬元。

捷運局上月中旬公告標售木柵站「信義18號」後,同樣在市場引發轟動,之前兩度開放看屋,兩次都吸引2、300位民眾,一般認為,捷運局公告的每坪46~54萬元底價,比市價便宜1~1.5成,應會重演競標盛況,全數脫標不成問題。

但捷運局今天開標,連開標的捷運局人員都感意外,到現場看標民眾寥寥可數,而13標中,也僅有14封標單,其中有7 封集中投第4標,其他大多只有1封標單。溢價最高的第2標,溢價率僅13%,有7人競標的第4標,溢價率僅10%。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房市新訊 - 房產投資 - 捷運宅「信義18號」 一半流標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4&f_SUB_ID=4056&f_ART_ID=275547#ixzz2A4mCTxI3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