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弟鏟:機場線2013年6月先通新北市段,屆時又是一大利多.又可在五股工業站(現更名為新北園區站)像香港九龍一樣預登機!

新莊副都心 億元豪宅進駐 

券商看衰新北房價 建商沒在怕 

20120526

更多專欄文章

新莊副都心6~8月新推案量高達425億元,其中「NY璞緻」將在6月公開銷售。董孟航攝

【張琬聆台北報導】不畏花旗環球證券預測下半年新北市房價恐跌10~15%警訊,大型建商仍鎖定有開發議題的重劃區積極推案,新北市新莊副都心受惠未來捷運機場線、中央合署辦公大樓等建設將陸續完工的帶動,估計今年6~8月新推案量高達425億元,其中遠雄建設將推出開價每坪開價88萬元、每戶億元起跳的豪宅案,將創區域新高;有建商表示:「新莊副都心短期內價格拉抬有限,但是長期仍看好。」


金革科技昨天召開股東常會,宣布正式改名為「三發地產」,6月在新莊副都心推出「NY璞緻」案,總銷60億元,規劃2~3房中小坪數產品,三發地產副總經理洪振耀表示:「目前市場較混亂,將以產品的區域與規劃取勝,該產品為低總價、小坪數,符合現在房市狀態。」


每坪開價88

遠雄建設6~8月將於新莊副都心推出3新案,總推案量達325億元,以7月將公開的「副都心案」最受矚目,總銷175億元,規劃42樓、150坪豪宅產品,每坪開價88萬元,換算每戶至少1億元。
此外,已搭好接待中心的「遠雄國都」,因建照尚未取得,預計最快8月才公開,規劃60~70坪的4房換屋型產品;總銷40億元的「中港大排案」則為30~50坪首購產品,每坪開價60~65萬元。大陸建設則預計8月取得「副都心案」建照,採邊建邊售方式,總銷40億元,規劃70~80坪。


看好捷運通車

看好副都心發展,愈來愈多建案採先建後售,宏普建設總銷55億元的「都心段289案」,原本預計今年公開銷售,但改採先建後售,預計3年後銷售。
宏普建設稽核經理林素玲認為,「新莊副都心短期內拉價有限,但未來捷運開通、合署辦公室完成後,因區域成熟,房價還會有上漲空間。」
今年已推出「鼎華」的冠德建設,原計下半年有「昌平路案」與「思源路案」2案公開,目前皆已動工,但冠德建設業務部經理周大鑫表示,2案改採先建後售,預計2年半後完工。

「遠景非常好」

周大鑫透露,目前新莊副都心進入交屋期,出現許多低價出售的新成屋,影響預售屋銷售狀況,成交速度變慢,但根據過去經驗,大型重劃區具備一定優勢,未來公共建設整體成型後,「遠景是非常好的。」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