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7月房市交易減7.8% 板橋三峽跌幅較高

鉅亨網新聞中心2011/08/05 星期五 18:18

房價居高不下,新北市地政局表示,7月分房市交易案件量比起6月減少了7.8%,其中板橋、三峽降幅最大,新莊、新店、三重則不減反增;新北市地政局分析,新北市原屬縣轄市的行政區,以及近來新推案量體較大的林口、淡水、三峽等區域,除了新莊、新店、三重呈正成長外,各行政區7月買賣登記案量和上個月比起來都呈現縮減趨勢,分析原因應該是因為特種貨物及勞務稅開徵後,造成買方趨向保守觀望,以及建商延期推案所導致,其中又以板橋、三峽分別減少291件、60件,跌幅相對較大。

地政局也說,新莊、新店則受到7月建案完工交屋登記影響,買賣案量分別比6月成長了13.5%和11.1%。地政局表示,從8月起,將按月發布各行政區買賣成交案量,並放置於新北市不動產交易資料建置查詢系統/統計資料/房地產交易統計專區(網址:http://rets.ntcland.ntpc.gov.tw),歡迎各界多加利用。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