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地上權宅 4字頭搶市

地段不差 低於周邊行情4成

2015年01月01日 
 
更多專欄文章
台北市內湖區地上權住宅「派樂地」將公開,4字頭房價具競爭力。林琨凱攝

【洪安怡╱台北報導】都會區房價高昂,相對便宜的地上權住宅成為搶手產品。北市內湖區「派樂地」地上權住宅案將公開,4字頭房價低於周邊行情3~4成;高雄市「微笑時代」目前潛銷近2成,業者直說:「市中心1字頭,以後不可能再有這價格!」
吉美建設「派樂地」位於台北市內湖區4期重劃區,規劃22~28坪,每坪45~50萬元,金磚動力行銷副總經理施孝文指,地上權案的土地因屬政府所有,通常地段不差,加上價格約周邊住宅行情6~7折,如附近的「文心日日」每坪8字頭,該案相對有競爭力。

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
 
 

長期租用成趨勢

施孝文指出,今年還有大安區豪宅「仁愛本真」及嘉新水泥位於金華街、臨沂街的「嘉新金華薈」將公開,萬華區艋舺大道也有地上權案醞釀中。 
新北市板橋區「昇陽寓見」目前銷售4成,專案經理蘇暉翔表示,近期買氣觀望,但買地上權住宅不在於划算與否,而是一種長期租用的觀念,對於資金不足的買方,也是種選擇,「相信未來會是趨勢」。 

 

看屋組數稍回升

台中首宗地上權案「美邦THE DAY」去年6月開賣,每坪19~23萬元,同為美邦建設的高雄首宗地上權案「美邦ONE MORE」目前銷售7成。
鼎元行銷總經理曾豐榮指出,高雄經歷氣爆、大選等動盪後,目前看屋民眾稍有回升,每周看屋數10餘組,有近半能成交,反應不差。
國揚實業位高雄市前鎮區的「微笑時代」,今年將正式公開,上揚國際總經理林聰麟表示,該案基地面積約3500坪,總戶數約784戶,目前潛銷已100多戶,「比照豪宅規劃,市中心1字頭,未來應該也不可能再有這個價格」。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