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高投報店面/台北內湖 園區消費力強

2014-09-07 經濟日報 郭及天

區域介紹:內湖科學園區發展日益成熟,超過5,000家公司與12萬就業人口進駐,龐大上班族支撐,消費族群消費力強,鄰近西湖、港漧二個捷運站,加上鄰近的大直金泰段重劃區內大型商場、高檔飯店林立,內科周邊的店面產品,又以西湖捷運站周邊,與上、下班人潮動線行經處最多,是炙手可熱的地段。

推薦理由:內科周邊區塊道路整齊,有許多大面寬的大型店面供給釋出,租金與取得成本也較其他區域便宜;原內湖花市將改建為台北雲端產業園區,預計2017年營運,將使內科園區的高科技產業群聚效應更為明顯,也會吸引更多高消費人潮。

區域現況:內科園區周邊非知名商圈,但穩定客源已使此區成為連鎖業者重點發展區域,內湖路一段、洲子街也因鄰近內科,空置率極低,店面一有釋出幾乎秒殺,內湖路一段租金行情每坪2,500至4,000元,舊宗路最高約每坪3,000元,港漧路、堤頂大道二段約每坪2,500元,店面平均租金投報率約2%上下。

 

內湖區小檔案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