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造:總統大選前 房市不會好
【聯合報╱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長虹建設(5534)董事長李文造昨天表示,房地產已走了11年好光景,誰也無法斷定房市是否能「好景常在」,今年房市景氣的確比往年冷,預計總統大選前房市都不會好,市場也可趁機汰弱留強,有利後續發展。

李文造是在昨天長虹建設股東會時做以上表示,股東會通過7元股利案,包括6.5元現金股利、與0.5元股票股利,會中有小股東提議調降現金股利,以免被多扣二代健保補充保費,但未過關。

李文造表示,長虹建設今年推案約200億元,上半年銷售量已達4成,不少廠辦將在下半年陸續完工,2016年將有9個建案完工,其中新北市林口「長虹天璽」與「長虹天際」兩建案銷售總額已達163億元,長虹目標5年內推案1000億元。

李文造表示,政府打房與七合一選舉兩大利空衝擊房市,今年房市比去年「冷」,而且預料2016年大選之前,房市都可能受到人為因素影響,大選後才會回歸正常化與基本面。

李文造說,長虹建設已與大陸公司合作,成立「黃石聯虹房地產公司」,並向當地政府申請建照,近期可望核准,本案是「投石問路」,若獲利佳,之後會再持續投入大陸房地產。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