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馬置產/藝人主播名嘴 搶當鄰居

2014/01/14

【經濟日報╱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房市具有房價基期低、未來成長具期待性,以及政經穩定,投資風險相對低的優點,加上與台灣距離近,除了吸引一般民眾外,近年也吸引藝人、主播和財經名嘴置產。

據了解,藝人白冰冰日前投資約1億元,買下二戶位在吉隆坡雙子星附近的景觀豪宅「濱江」32樓約百坪房屋、與「SKY」29樓約40坪房屋;黃國倫、寇乃馨夫婦投資逾2,000萬元,買進吉隆坡雙子星大樓附近的酒店式寓所「Binjai8」,除短期收租外,亦看好長期增值潛力,希望能夠出脫獲利;前主播何戎也在吉隆坡砸2,000萬元,買二棟預售屋,準備六年後移民馬來西亞。

此外,包括黃嘉千、品冠、名作家吳淡如、前主播吳中純、財經名嘴阮慕驊等,都在馬來西亞置產,綜藝主持人徐乃麟也計畫將投資觸角延伸至馬來西亞,日前也至吉隆坡看屋。

房仲業者表示,由於馬來西亞房價基期低,大約有6%左右的年投資報酬率,是吸引各界競相投入的主要原因。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房市新訊 - 房產投資 - 大馬置產/藝人主播名嘴 搶當鄰居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4&f_SUB_ID=4056&f_ART_ID=302341#ixzz2qLBXorO8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