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坪298萬元 帝寶創全台新高價

2013/12/26

【聯合報╱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圖/聯合報提供

仁愛帝寶每坪兩百九十八萬元,創下全台豪宅新高價,豪宅價格突破三百萬元指日可待;興建中、每坪喊價四百萬元的信義聯勤、陶朱隱園、富創D3等豪宅成交價,將成為下一個觀察指標。

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及公開資訊觀測站顯示,去年八月至今,全台有六個豪宅正式進入單價「兩百萬元俱樂部」,包含「仁愛帝寶」、「皇翔御琚」、「仁愛一品」、「元大 悅」、「信義帝寶」,分別位於台北市信義計畫區、大安區,中南部沒有任何豪宅入榜。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今年七月實價登錄揭露「皇翔御琚」成交單價兩百七十六萬元,成為最貴的「豪宅王」;不到半年,「仁愛帝寶」就以每坪兩百九十八萬元登上冠軍,瀕臨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的「三百萬元防線」。

淡江大學產業經濟系副教授莊孟翰表示,全台房市M型化愈來愈明顯,回流的資金也因避稅、保值等因素而流向豪宅市場;豪宅互相喊價、較勁的炒作氛圍仍不利整體經濟。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市場情報 - 租售行情 - 每坪298萬元 帝寶創全台新高價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5&f_SUB_ID=4060&f_ART_ID=301463#ixzz2oXYx0S3X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