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端房屋黃弟鏟:版主相當看好五工捷運站,因未來已動工的2條捷運將在此交會,另外溫仔圳重劃及上頭前重劃也都是首選.

洲子洋重劃區 房價初升段 上看60萬

 

2013年07月12日                                 
                

【廣編特輯】位於五股的洲子洋重劃區,是目前全台面積最大的自辦重劃區,在水岸的景觀價值加乘下,自去年起推案量連同成交價格快速攀升,今年可望挑戰每坪40萬元關卡。專家表示,綜觀大台北水岸重劃區與市中心房價的連動性,不難發現水岸第一排房價與市中心房價密切相關,換言之,洲子洋重劃區未來可能直追新板,上看60萬元。



424公頃的「大台北都會水岸公園」,是居民假日休閒好去處。

傍水而居,除景觀優勢外,水岸生活的悠閒恣意更是魅力所在,因而近年來,全球擁有水岸條件的豪宅,已成為富人們競相追逐的建築標的,價值更是續攀不墬。而重劃區內的水岸豪宅更是最高價值指標,價值堪比市中心,當台北市信義區房價達到每坪200萬的身價,大直水岸第一排同樣不遑多讓,而且釋出稀少,想買也不見得能買到。



洲子洋重劃區交通區位優異,包括新北環快、台64等幹道皆可利用。

大直經驗 買在房價初升段

在大直水岸重劃區開發階段就進場銷售的甲山林總經理張境在表示,大直重劃區在2005年初開始銷售時,不少購屋客認為當時的大直一片荒涼,每坪40萬元的房價「高出市場行情」,反而是一些具有國際視野、目光深遠的企業大老如張忠謀等人,很能認同大直水岸第一排的發展潛力,選擇在當時進場,現在房價都有兩、三倍的增值。

同樣的論點放到新北市結果相同,當新板特區房價站上八字頭,發展中的中和左岸、重陽水岸也分別擁有每坪70至60萬元的身價,嗅覺敏銳的購屋客,開始將目光轉向尚在開發階段的水岸重劃區。目前房價仍屬初升段的洲子洋重劃區,每坪價格約在35至45萬元之間,根據水岸重劃區等於市中心的地產置產法則,未來身價上看60萬,增值可觀,也因此成為新一波的置產熱點。

新理想廣告經理何建新則表示,這幾年漲幅最大的住宅有三種,一是水岸住宅,二是捷運住宅,第三則是重劃區住宅,著眼於置產投資,最好選擇其中一種,如果物件位於重劃區內,而又同時擁有水岸、捷運,更是上上之選。洲子洋重劃區為新北市的後起之秀,房價目前還在挑戰4字頭,也意謂該區更具上漲空間。



該區鄰近北台灣稀有的風帆戲水場域,水上活動發達。

綠意休閒水岸 建商搶進布局

洲子洋重劃區不僅是大台北地區少有的水岸重劃區,也屬「大新莊計畫」之一,更緊鄰佔地201公頃的五股新市鎮計畫開發區,除將規劃低密度之住宅、商業區外,還將導入國際農業展覽中心、度假住宿、休閒娛樂、河川生態、河岸花田與農業培育等6大發展區。

以生活環境來看,洲子洋重劃區旁邊就有濕地公園,並坐擁觀音山的景觀優勢,以及河濱公園的親水環境,也是北台灣稀有的風帆戲水場域,水上活動發達,加上相當於16個大安森林公園的424公頃大都會公園,對注重生活品質的購屋客而言,具備莫大的吸引力。

看好洲子洋重劃區的發展,包括茂德機構、麗寶機構外,還有森聯、全坤興、九陽、合新及寶佳機構等大小建商,紛紛搶進布局。自從2012年茂德機構第一塊地動工銷售後,就正式進入銷售熱區,去年茂德第一期「未來之都」開賣才2個月就宣告完銷。



洲子洋重劃區自去年起,市場買盤便迅速湧入,各案銷售皆開出紅磐。

水岸第一排 推高區域房價

目前洲子洋重劃區區域內最被看好的區段,就是鄰近二重疏洪道及運河水岸第一排,享有424公頃的大都會公園綠地及水景條件,當這些基地一旦推案銷售,很容易創出新高價,帶動整體區域房價。

當地房仲表示,洲子洋重劃區擁有便利的道路交通系統,包括中山高、五楊高架、台64線、台65線都可以快速連結北市,雖然目前生活機能還在發展中,但不少購屋客看好增值潛力,願意提早進場享增值。除此之外,由於洲子洋重劃區有五年的開發時程獎勵,因此市場估計,區域內的建設速度將會非常快,在五年內就會陸續到位。



目前洲子洋重劃區區域內最被看好的區段,就是鄰近二重疏洪道及運河水岸第一排,一旦推案銷售,很容易創出區域新高價

跳脫價格戰 建商推高檔建案

洲子洋重劃區因為握有水岸、捷運及重劃區三大增值票房,新案如雨後春筍接連問世,加上現階段房價比起周邊區域合理,因此房屋去化速度相當亮眼。有建商看好洲子洋重劃區區段價值,在水岸第一排推出高檔建案,預計近期公開。

據了解,看好洲子洋重劃區水岸特性的森聯機構,將投注重資,引進豪宅建築團隊,打造水岸第一豪宅,除了將引爆水岸豪宅戰場,創造新一波話題外,也讓洲子洋重劃區擺脫首購產品形象,正式進入高級住宅新紀元。



水岸重劃區房價直追市中心

森聯上河園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新北市五股區成功路、新城八路、疏洪北路
投資興建 : 森聯機構-森築開發 
外觀顧問:丹下憲孝
公設設計:十邑設計-王勝正 
燈光設計:蘭克斯照明
景觀設計:六國景觀設計-蘇瑞泉
景觀藝術:貝馬丁MARTYN BARRATT 
基地面積:2605.63坪    
規劃樓層:19樓/B4
主力產品:25、40、52坪
接待會館:五股洲子洋 新五路、成功路上
洽詢專線:(02)2293-2333



洲子洋重劃區房價走勢預估(單位:萬元╱坪)

洲子洋重劃區小檔案

★範圍
五股洲子洋重劃區範圍東起自淡水河左岸堤防、台64線,西至成泰路,北為觀音坑溪、南則以中興路為界
★面積
總面積51.7公頃,其中商業區佔5.4公頃,住宅區為27.02公頃,其他如學校、公園綠地等公設用地則為6.17公頃
★開發計劃
五股新市鎮計劃
★聯絡交通
主要幹道以成泰路、新五路為主,可連接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汐五、五楊高架道路,台64、65線與成蘆大橋等聯外道路
★所屬里別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里、成洲里、成功里、成德里、集福里
★環境
目前區內有規劃洲子洋公園在內等5座公園和1座兒童公園,向東亦可連接淡水河岸及大台北中央都會公園,整體綠地面積超過427公頃
★學區
國小:成洲國小
國中:五股國中、1座國中預定地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