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宜宅 規劃推第三波
2013/07/06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內政部政務次長蕭家淇(中右)、昨出席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抽籤典禮時指出,政府將推第三波合宜住宅,麗寶機構董事長吳寶田(中左)則表達全力支持的立場。
記者陳美玲/攝影

「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昨(5)日完成抽籤作業,全案可售戶數4,238戶,中籤率為18.67%,全案預計2015年完工。內政部政務次長蕭家淇表示,政府擬規劃第三波合宜住宅,會再找合適土地推出。

蕭家淇昨天出席抽籤典禮,他指出,板橋浮洲、機場捷運A7站連兩波合宜住宅,獲得民眾熱烈迴響,政府有意推出第三波合宜住宅,將於覓地成功後續推。

麗寶機構董事長吳寶田表示,對建商來說,合宜住宅是具有合理利潤、業績來源的推案,政府再推出第三波,麗寶建設和名軒開發仍會積極爭取。

吳寶田指出,政府提供土地,幫建商把最主要的土地成本降下來,加上每坪建造成本4、5萬元,因此推案價格才能降至15萬元,建商也獲得合理的加工利潤和業績來源。

捷運A7站合宜住宅總銷金額306億元,由遠雄、麗寶、名軒以及皇翔四大建商打造,每坪主建物單價為15萬元,因每坪單價僅1字頭,加上在捷運站旁,吸引逾6萬民眾申購。符合資格受理登記民眾達2萬2,699名。

負責現場規劃和銷售的海悅廣告表示,此合宜住宅吸引逾11萬民眾參觀,抽籤作業已完成,15日前將在聯合銷售中心和A7站合宜住宅網站公告報到、選屋、簽約內容及相關注意事項;22日開始辦理選屋作業,每日將安排六梯次現場辦理登記,若當日未到,則視為自動放棄承購權利。

捷運A7站合宜住宅產品落在30至50坪,每戶約450萬元至800萬元,自備款僅20%,簽約金每戶為30萬元、車位為5萬元,符合承購資格並中籤民眾,五年內房屋不得轉售。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房市新訊 - 趨勢報導 - 合宜宅 規劃推第三波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ART_ID=293208#ixzz2YJuBIH61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