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房屋黃弟鏟:版主朋友在93年買歐洲村,當時價格約18-19萬,10年後已涱到35-40萬, 1倍多了!

房市亮點-雙捷運題材 新莊房市熱

工商時報【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2月建物買賣移轉量由新莊區搶下賣座王,去年底到今年初,新莊區進入新屋對保交屋高峰期,但並未出現大量拋售潮,加上新莊環狀捷運線今年底前通車,機場捷運線也可望在明年通車後,新莊區房市仍將高檔盤整。


新莊副都心及頭前二大重劃區,從去年10月開始進入密集對保、交屋的高峰期,但並未出現投資客大量拋售潮,包括「新富邑」、「文華居」、「翫賞苑」、「誠」、「興天地」及「美樹首席」都順利完成交屋。


永慶房屋新莊公園店店長王信復表示,年前新莊區房市已逐漸回溫,上新莊的副都心及頭前二大重劃區仍是房市熱區,歐洲村生活機能最完善;而鄰近捷運站丹鳳、迴龍,以及洪金寶商圈,則是下新莊的房市熱區。


新莊「副都心重劃區」由中山路、中原路與思源路所圍成,占地約100公頃,區內規劃中的有中央合署辦公大樓、國家電影文化中心,以及世界級中港大排河廊。


王信復指出,副都心目前約有4~5個預售案在推,其中,「遠雄國都」、「亞昕細見」、「合康天賦」、「米蘭公園」,單價都在50萬~60萬元之間;據悉,「合康天賦」1、2樓店面總價3,000萬~6,000萬元,目前已全數售出。


副都心目前是新莊區房價最高區域,目前3房總價約2,000萬~3,000萬元、4房總價在3,000萬~4,000萬元以上,5年左右的中古屋「最高峰」單價也在40萬元以上。


頭前重劃區則規劃純住宅區,王信復表示,目前該區域預售案包括「新東京」、「越世紀」每坪開價都在5字頭,3房總價約2,000萬元上下、4房總價約3,000萬元左右。


該區域新成屋成交單價約落在43萬~48萬元,而在中原路、昌平街及公園路附近,10年以上的中古大樓,單價約35萬~40萬元,公寓單價約25萬~30萬元。


此外,上新莊區的歐洲村,生活機能完善,區域內有佳瑪百貨、中和街美食、麥當勞及家樂福,當地10年內的中古新成屋單價約35萬~40萬元,3房總價約1,300萬~1,500萬元,4房總價近2000萬元。


下新莊方面,鄰近捷運迴龍站附近新成屋「富利天廈」單價約30萬~35萬元,總價約1,300萬~1,400萬元,10年以上中古大樓單價25萬~30萬元,總價1,000萬~1,200萬元。


而鄰近丹鳳站的「鈴木華城」屋齡在20年上下,單價25萬~28萬元,3房總價約700萬~800萬元,而潤泰建設的「峰景鳳翔」屋齡2年,成交單價約28萬~30萬元,3房加1車位總價約1,500萬~1,600萬元。


王信復指出,下新莊無捷運通過的區域,則以洪金寶商圈最熱鬧,當地10年以上中古大樓,單價約25萬~32萬元,總價約800萬~900萬元,公寓單價約22萬~24萬元,總價落在600萬~700萬元間。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