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三重 打造千戶青年宅出租

2012年07月25日
更多專欄文章
 新北市青年住宅 預定房型與租金

【邱煜婷╱新北報導】新北市「青年社會住宅」再次招商,基地位於中和與三重區,預計推出976戶,租給20~40歲青年!昨新北市府舉辦招商說明會,吸引近20家廠商參與,包含遠雄建設、麗寶建設與昇陽開發等大型建商,預計最快2014年可開始營運。


產品規劃套房為主

新北市城鄉局副局長曾志煌表示,由於4月曾流標,此次將招商條件改成70%總樓地板面積興建住宅,剩下30%總樓地板面積可做商業規劃,且興建及營運年限延長至70年,若招商順利,最快2014年可開始營運。昇陽開發營建事業處土地開發襄理王明傑表示,這次招商條件較好,對投資者來說更有吸引力。
「青年社會住宅」基地分屬在中和區秀峰街、三重區環河南路、大同南路,基地面積共約3025坪,初估總投資金額約21億元,產品規劃以套房和3房為主,中和區坪數約為10坪、30坪,月租金為8000元、1萬5000元;而三重區約為12坪、24坪,月租金為8400元、1萬6800元。
未來只要設籍新北市或於新北市就業、就學滿1年以上,且家戶所得低於新北市收入水準50%以下、在雙北市無住宅的20~40歲青年皆可申請入住。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