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口合宜宅擬將抽 民眾憂漏洞

 

0
推薦此文章

民視 (2012-07-16)

 

 

 

林口合宜宅擬將抽 民眾憂漏洞

 

 

林口合宜住宅最快將在10月開放預售登記,由於每坪均售價規定不得超過15萬元,平均一間30到50坪不等的房子,可以比市場行情省下150到250萬元左右,讓不少民眾磨刀霍霍,但也有人抱怨,以現在4家建商各自銷售的情形來看,似乎有可能出現黃牛,一口氣佔4個名額。

 

 

為了10月預售登記趕工,林口合宜住宅用地盡是滿滿的工程車,日夜加班整土蓋預售屋,由於未來每坪均售價規定不得超過15萬元,和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所開出的19.5萬,又便宜了4萬5,不少民眾已經磨刀霍霍。

 

 

也難怪民眾心癢癢!和林口其它新建案每坪20萬元起跳的價格相比,每買進一戶林口合宜住宅,就現賺150到250萬元,而且不只民眾得利,建商同樣賺很大,近4千戶,每戶30到50坪不等的房子,以10%-15%的利潤來算,建商約可進帳30多億。

 

 

雖然看起來皆大歡喜,但其中似乎還有問題,由於林口合宜住宅是由4家建商得標,也將各自銷售,取得資格的民眾可以在期限內,分別向4家業者登記,有民眾擔心,是不是會出現重複登記,甚至還有可能出現黃牛,一人抽4戶的情形發生。

 

 

為了避免資源浪費,出現有需要的人抽不到的現象,營建署也將在近期找四家業者商討防堵機制,讓合宜住宅更名符其實。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