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請承購浮洲合宜住宅 5月底截止
    2012/05/14    
【聯合晚報╱記者陳珮琦╱新北市報導】

月底前遞件 趕上1階段抽籤

總投資金額高達430億元、預計興建4千餘戶的新北市板橋浮洲合宜住宅,相當引起民眾關切,光是申請「承購資格證明」,新北市就收到1萬4千多件,全台收件則破2萬件;新北市府上午表示,將延長遞件時限,凡是5月底前遞件辦理「承購資格證明」的新北市民,就可趕得上6、7月舉辦的浮洲「合宜住宅」第1階段登記抽籤。

預計104年3月底完工交屋

內政部營建署推動的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因接近都會區,民眾詢問率極高,得標的建商日勝生公司表示,浮洲合宜住宅共分為15、20、27與35坪共4種坪數選擇,大約每坪19.5萬元,總興建戶數4480戶,並已於去年12月12日動土,預計104 年3月底完工交屋。

全台總收件數破2萬

營建署預計在今年6月20日至7月19日開始受理民眾預售登記。而各縣市政府審查核發的「合宜住宅承購資格證明」,從去年12月23日起開始受理申請,而截至今年5月上旬,光是新北市的收件已經達到1萬4千多件,全台收件數已破2萬件。

依營建署公告,目前規劃依承購人資格依序分為3階段,第1 階段是在取得建照後公開銷售,同時開放第1類資格條件並取得「承購資格證明」的民眾承購,等第1階段開始銷售約3 個月後尚有餘屋時,再依優先排序承購,如仍有餘屋,再開放至第2類資格條件的民眾承購,以此類推到售完為止。

新北市城鄉局長張璠說,新北市民申請浮洲合宜住宅承購資格審核,反應非常踴躍,考慮到市民的權益,市府研議延長承購資格證明申請時間,營建署原訂是4月16日,現在新北市拉長到5月31日,也就是新北市民在5月31日前遞送相關資料辦理承購資格證明申請,都還來得及參與浮洲合宜住宅第1階段的申購。

城鄉局企劃建築科科長張壽文並指出,民眾遞送承購資格申請,審核作業約需1到2個月,因此呼籲符合資格且有意承購板橋浮洲合宜住宅第1階段登記抽籤、但尚未申請的新北市市民,把握期限。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房市新訊 - 政策焦點 - 申請承購浮洲合宜住宅 5月底截止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4&f_SUB_ID=4054&f_ART_ID=264007#ixzz1utfxwXGF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